歪是妖妖零咩

 1

  莫扎特从梦境中猛然惊醒。

  别问为什么发图片...(虚弱)问就是不让我通过审核...明明我什么黄/暴都没写,这让我喜欢写g的怎么办?   

  是作为练手的一篇,先试试风格。其实一开始想写个小短文就结束的,可悲的是我又犯病死在描写里了。

  是米萨和flo莫的现代pa,但是!太!多!私!设!全都是我瞎编的,私心带了点米flo的元素,角色属于他们ooc属于我。

  再次,ooc,ooc,ooc!

  应该会有后续,但是我和米鸽子一样能咕咕咕xxx可以来加我企鹅号来催我啊啊啊啊啊不然我真的能鸽很久直到忘记......(和我聊天大欢迎!)

  哥们很爱写虚幻的东西,后续大概率会有血//腥的描写,不能接受的老师不要点开啊啊!

评论(11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